撒但說:「我們無法使基督徒不去教會。我們也沒辦法讓他們不讀經、不明白真理。我們甚至不能讓他們遠離他們的救主。若是他們與基督耶穌產生緊密聯結我們的權勢就敗落了!
所以讓他們去教會!讓他們去吧!我們所要做的就是竊取他們的時間,讓他們沒有時間來與主親近聯結…這就是我要你們做的!」又說:「叫這些人無法和他們的救主有天天緊密的聯結。」
惡魔邪靈大喊:「我們該怎麼做?」撒但回答說:「讓他們忙碌啊!讓他們為了生活上的小事忙碌,製造無盡的虛華來佔滿他們的腦袋!引誘他們去花錢!盡情地花錢吧!讓他們因花錢而不停地借錢、借錢吧!
讓妻子外出長時間工作,讓丈夫一週工作七天,每天十到十二個小時,這樣才有足夠的錢滿足他們虛華的生活方式。
讓父母們沒有時間陪伴孩子,漸漸地使家人們疏遠,好讓他們的家再也無法紓解工作帶來的壓力!
讓他們的腦子裡裝滿世界的事,叫他們再也聽不見那微小的聲音,讓他們隨到之處都響著靡靡之音,他們的家隨時都開著電視、放著VCD,他們的電腦日夜開著,叫所有商站、餐館時時播放世界音樂!這樣就足以讓他們的腦袋無法與基督聯結。
讓他們的桌上擺滿各樣雜誌與報紙,用24小時新聞來佔滿他們的意念,當他們開車時,用各式各樣的看板來吸引他們的注意力。讓他們的信箱塞滿各種垃圾郵件,各大超市百貨公司的減價單,各樣的抽獎單、免費產品、免費服務,各式各樣虛假的希望,還要讓那些身材絞好、年輕貌美的女人不停地出現在雜誌與電視上,叫丈夫們相信外在美最重要,這樣他們就對自己妻子感到不滿意,讓他們的妻子忙碌到無法愛他們的丈夫,讓他們頭痛!若是妻子們無法讓丈夫得到愛,那麼丈夫們就會到其他地方去找愛,這樣一來,家庭便變得非常脆弱。
讓聖誕老人迷惑他們,叫他們的孩子不懂得聖誕節的真正義意,給孩子們復活節的小兔子,讓他們不懂得復活大能可勝過罪與死。
讓他們在遊樂場所瘋狂遊戲,回來時筋疲力盡,讓他們忙著去兒童樂園,忙著去看球賽、戲劇、電影、音樂會,叫他們沒有時間去神所創造的大自然。
讓他們忙碌、忙碌、忙碌!而當他們去聚會時,讓他們搞小圈圈、講閒話,這樣一來,就有無窮盡的問題發生,讓他們的生活中有無盡的理由,叫他們不從基督得力,很快地,他們就會只懂得靠自己。
犧牲自己的家庭、健康,只為滿足自己所要的一切!」
惡魔們大喊:「這實在是個好辦法!」「可行!太有用了!」
的確,這個計劃實在太棒了!
於是,撒但們急忙在他們的崗位上開始行動,讓基督徒越來越忙,生活越來越趕讓他們來回奔走,沒有時間敬拜神或陪伴自己的家人,也沒有時間傳福音救更多的人。
我想,我的疑問是:撒但的計劃成功了嗎?答案就看你自己!難道忙正代表了「服在撒但的軛下」?若你不忙的話,請將這信息轉寄給別人。若是你愛主,請將這信息傳遞下去。
應 當 一 無 挂 慮 、 只 要 凡 事 藉 著 禱 告 、 祈 求 、 和 感 謝 、 將 你 們 所 要 的 告 訴 神 。 腓 立 比 書4: 6-7Be careful for nothing; but in every thing by prayer and supplication with thanksgiving let your requests be made known unto God. Philippians4:6-7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Thanks God
Hello lovely brothers and sisters
I am writing this entry in Germany. Sorry that I have to type in English because I am using the PC in the hostel and it uses German window system!
I know many of you are still struggling with the exams. Let´s pray together for the exam as well as the swine flu spread. I read the news. If the school really suspends, pray for your health and good use of time.
I am now in a quiet and beautiful small city in Germany. My room is on the ground floor, but there is no noise all the time. So quiet! What a big difference from HK. I enjoy the time here and THANKS GOD! I want to post some pictures but the PC I am using got no USB plug.
Write something so that I know how you guys are doing. HAHA!
I am writing this entry in Germany. Sorry that I have to type in English because I am using the PC in the hostel and it uses German window system!
I know many of you are still struggling with the exams. Let´s pray together for the exam as well as the swine flu spread. I read the news. If the school really suspends, pray for your health and good use of time.
I am now in a quiet and beautiful small city in Germany. My room is on the ground floor, but there is no noise all the time. So quiet! What a big difference from HK. I enjoy the time here and THANKS GOD! I want to post some pictures but the PC I am using got no USB plug.
Write something so that I know how you guys are doing. HAHA!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信心的考驗
努力,努力 &&努力!!!
相信各位團友也在埋頭苦幹地溫習ing,
若果沒有,那你就快點+++++倍努力了!
今季團契也配合團友的需要,
設有三個溫習週,
一方面當然是為了讓團友準備考試,
但另一方面就是要團友運用
大家從前在團契所學過的讀書法讀書,
希望大家還記得吧!
大家緊記,我們是一起在奮鬥的,
不止我們,還有上帝啊!!
而我,
不知是否中三太多科目,
太多測驗,
趕不上新的不知多少頁!
太多了,
仲有兩個星期便考試了!
點可以完成它們呢!
不緊要︿,
我還有上帝,
只要依靠上帝,
一定可熬過來的@
這一定是個信心的考驗啊!
大家為我禱告啦!!
相信各位團友也在埋頭苦幹地溫習ing,
若果沒有,那你就快點+++++倍努力了!
今季團契也配合團友的需要,
設有三個溫習週,
一方面當然是為了讓團友準備考試,
但另一方面就是要團友運用
大家從前在團契所學過的讀書法讀書,
希望大家還記得吧!
大家緊記,我們是一起在奮鬥的,
不止我們,還有上帝啊!!
而我,
不知是否中三太多科目,
太多測驗,
趕不上新的不知多少頁!
太多了,
仲有兩個星期便考試了!
點可以完成它們呢!
不緊要︿,
我還有上帝,
只要依靠上帝,
一定可熬過來的@
這一定是個信心的考驗啊!
大家為我禱告啦!!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代禱

你有否試過禱告帶來的力量? 知道大家最近都為考試、功課、各式各樣的project都好忙碌和疲累。其實神常常在你身傍,等候你向衪說出你的需要。有幾點可以提下大家:
1. 要常常禱告 (凡是禱告,不住感謝) - 你今日感恩左未?
2. 主必垂聽我們的呼求 - 仲等咩呀?!
3. 要先求 祂的國祂的義.(先傳福音與祝福) - 有咩可以為其他人代禱
4. 全人交托,全心仰望 - 你既態度
5. 安靜等候 神的安排 - 信心既考驗
6. 神是信實.所求必得著 - 你有信心嗎?
最後,都為到中三既同學禱告。希望大家在選科上都有平安。你懂得去依靠神,衪必會保守你。這個也是信心的考驗呀! 另外都為到大家6月既考試禱告,求主讓大家都能好好分配時間,又能專心,還有健康的身體去應付考試。阿門。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輸波!
上個禮拜
我代表羅省華人宣道會
同另外3間教會打足球友誼賽
我地係以淘汰賽既形式
雖然我地第1場輸左
不過我希望我地唔洗包尾
為我隻右腳祈禱
因為真係既唔掂
同埋我都唔係好精神
求主比我有精神d啦
你地有冇睇過熙信姐!!
佢走左都唔可以唔理佢ga
同埋你地有冇睇流浪漢世界盃同埋去睇馬灣個隻方舟呀??
真係好有意義ga
我代表羅省華人宣道會
同另外3間教會打足球友誼賽
我地係以淘汰賽既形式
雖然我地第1場輸左
不過我希望我地唔洗包尾
為我隻右腳祈禱
因為真係既唔掂
同埋我都唔係好精神
求主比我有精神d啦
你地有冇睇過熙信姐!!
佢走左都唔可以唔理佢ga
同埋你地有冇睇流浪漢世界盃同埋去睇馬灣個隻方舟呀??
真係好有意義ga
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禱告
明天要領詩,雖然唔係第一次,
但係都有d驚!
今個星期好好好好多東西要做,
好像做不完的...
請為我禱告:
1. 測驗頻繁: 叫我不要放棄,恆常地依靠上帝。
2. 明天領詩,叫我不要緊張=]
3. 選科愈來愈近,好confusing!!@@
4. 為我d 理科禱告,好難啊!
相信以上禱告事項跟中三的團友們都很密切,
也要為他們禱告!
另外,也為本團禱告,
為團友們事奉態度!
謝謝!
但係都有d驚!
今個星期好好好好多東西要做,
好像做不完的...
請為我禱告:
1. 測驗頻繁: 叫我不要放棄,恆常地依靠上帝。
2. 明天領詩,叫我不要緊張=]
3. 選科愈來愈近,好confusing!!@@
4. 為我d 理科禱告,好難啊!
相信以上禱告事項跟中三的團友們都很密切,
也要為他們禱告!
另外,也為本團禱告,
為團友們事奉態度!
謝謝!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職員退修CAMP
在剛過去的兩日,
一班職員和導師到了
露營退修。
這個行程真是充滿了上帝的恩典!
在出發前,我們不斷祈禱,
希望當天有好的天氣。
誰知一個天文台報告,說,
星期日和星期一會下雨,
把我的意志打沉了。但想起聖經常叫
我們有信心,相信上帝! 心想:要相信神!
少詩導師更發了一個電郵給我們,
叫我們有心理準備,可能變為日營!
幸好最後都決定去!
星期天一起床,感謝神!
還算好天~! 起碼有個太陽嗎!
是神蹟啊~~~~
這個CAMP確實充滿神的恩典!
神賜給我們鄺先生!!!!
不用我們走一條又長又遠的路,
不用拿著這麼多袋...
還有一把太陽傘,
仲有很美味的午餐....
多謝鄺先生,
也感謝神的預備。
還有很奇妙的事:
當我們準備離開營地,
突然雷聲一響,
一場雨正在醞釀,
很想灑"甘露",
不早不遲的雨在我們剛回到副堂時灑下!
很奇妙的恩典!~
在這個camp中完全感受到神恩典!
想知更多,
請click: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71001&id=540329846&saved#/album.php?aid=71001&id=540329846
送上最...的相(不知怎說):
一班職員和導師到了
露營退修。
這個行程真是充滿了上帝的恩典!
在出發前,我們不斷祈禱,
希望當天有好的天氣。
誰知一個天文台報告,說,
星期日和星期一會下雨,
把我的意志打沉了。但想起聖經常叫
我們有信心,相信上帝! 心想:要相信神!
少詩導師更發了一個電郵給我們,
叫我們有心理準備,可能變為日營!
幸好最後都決定去!
星期天一起床,感謝神!
還算好天~! 起碼有個太陽嗎!
是神蹟啊~~~~
這個CAMP確實充滿神的恩典!
神賜給我們鄺先生!!!!
不用我們走一條又長又遠的路,
不用拿著這麼多袋...
還有一把太陽傘,
仲有很美味的午餐....
多謝鄺先生,
也感謝神的預備。
還有很奇妙的事:
當我們準備離開營地,
突然雷聲一響,
一場雨正在醞釀,
很想灑"甘露",
不早不遲的雨在我們剛回到副堂時灑下!
很奇妙的恩典!~
在這個camp中完全感受到神恩典!
想知更多,
請click: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71001&id=540329846&saved#/album.php?aid=71001&id=540329846
送上最...的相(不知怎說):
v.s.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