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再說戶外週


對不起, 我應該早一點上載戶外週的照片。
大家再回味一下當日的點滴!
你估下沛麟同顥浤在做甚麼?想知問陸姑娘,哈哈!












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等待重聚的日子

今天送別區氏兄弟,心中說不出的捨不得。

跟你們分享送別的點滴,願你們只記著JIMMY和PATRICK的好。

http://www.slide.com/r/LoQENKHR5T_Q6nd8m4jC5XcEdFczmoXY?view=original

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第100篇文章

這是Samuel Fellowship's blog的第100篇文章,
而這篇文章是為了祝福我們團的一位團友---Jim Jim!
首先,我要跟說聲 "對不起"。
因為今天一些事情而不能送機!
雖是如此,感謝神,
讓我們昨天晚上可以一起看電影! =]
我們常埋怨他唱歌大聲,
但是沒有了他的聲音,可能唱詩時已變成了寂靜一片!
如果你們現在才掛念他,
可能已遲了點,不過唔緊要,
我們都可以在禱告中祝福他:
1. 為他平安到步
2. 為他適應美國的生活
3. 為他身體
仲有好多野可為他禱告的!
再見了!..

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探訪

昨天因獲得同學的邀請,
跟青協的義工一起到老人院探訪。
這是我第一次的義工服務!
**********************************************
在前天接到電話時,我心想,
那些長者跟我們930的長者沒有什麼大分別!
我認為那些長者見到青少年人應會熱情的款待。
誰知那些長者是很冷淡的,加上他們的身體不是太好!
走進這所護老院,感覺到的是冷冰冰的,死寂的!
當我們跟他們玩遊戲時,由於我們需要坐於幾位長者中間,
目的是要我們跟他們接觸,給他們快樂!
坐在我旁的兩位長者沒有出聲,我嘗試跟他們談話,
但後期得知兩位都不能夠說話,真可憐啊!
***********************************************
跟930的長者比較,930的長者當然較熱情,較開心!
令我想起,認識神的會比較快樂! 因為他們有神的照顧!
我們真的很幸運,能夠在小時候認識神!
會否有機會把福音帶到他們心內呢?

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我的近照


東京的 Disney拍的! 如果想看多D, 到我的 Facebook到睇!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戶外週

今日ge戶外週,看到大家玩得很高興!
都要感謝神,俾我地有咁好ge天氣!
我地終於拍下了我們第一張"全家幅"
想睇多d相就click入以下呢個website: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7426&id=540329846

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佈道會...完了

802佈道會......終於完了!
感謝神的有好多好多!
為了Dance Team感恩!
特別多謝每一位Dance Team的人,
我們一起的努力,絕不是枉然的!
他們是:Grace導師, Samson,Jojo,Karen,悅怡和朗賢!
我們一起practise的日子真是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開心
記念每一次practise和你們!
仲有,我要多謝各位團友的聽話~
一起participate係呢個佈道會內!
無論是派單張的,Set場的,Backstage的,預備小食的,司事的,
都多謝大家!
佈道會前,我想只會得好少人,但係原來一d都唔少!
都感謝神俾我地有好ge天氣!
THANK YOU ALL OF YOU!